close

 

政大网宣2.jpg

Q:當初怎麼會加入領袖社?

A:當初純粹是因為朋友的邀請,然後一種直覺覺得加入領袖社會是人生的轉捩點,同時也是因為禪定在讀書方面幫了我很多,它讓我能靜下心來好好唸書,甚至現在已經到了不能沒有書在身上的程度了。

Q:進入社團後有甚麼改變嗎?

進入領袖社確實成為了我人生的轉捩點,最大的改變莫過於主動關心身旁的人,也會持續下去。也更能包容他人的錯誤,畢竟大家都在學習,這條路本就坎坷,人人都會犯錯,很感謝有一群能容人的夥伴。

Q:禪定對你的生活有帶來甚麼幫助嗎?

A:最近星期一到三都會禪定,其他天都是做動禪。每當煩躁的時候只要做完禪定都會靜下來許多,因為雜念都已經祛除,會只專注於當下。另外一點是我身上的舊傷,經過將近一年的練習,我的腿跟腳都日益恢復,我想不久又能重回當初百米12秒的巔峰吧!

Q:對目前的自己有甚麼想法嗎?

我蠻喜歡現在的自己,但還不夠好,不管是能力方面,還是待人處事都有進步的空間。然而,我已為自己的成長感到歡喜,我期盼自己的茁壯。

Q:希望領袖社能再給你哪些幫助呢?

我想領袖社繼續像現在培養我各方面的能力,多接觸不同的活動,開拓眼界。


謝謝學員的心得分享 政大領將會陪伴你們一起成長的 : )

點我看這是誰的深情告白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culeadership/photos/a.388147661313243/1890315224429805/?type=3&theater

arrow
arrow

    政大領袖社 *^0^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