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政大网宣2.jpg

主題:社團活動

社團活動也是社團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事情,透過各種社團活動可以讓社員們走出教室,認識外面的社會,也可以透過社團活動交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希望透過訪問者的感想,讓大家知道領袖社究竟有哪些社團活動,這些社團活動又可以帶給大家什麼?

問題:

1.請問你目前參加了哪些領袖社的社團活動?

我目前只有參加領袖社期初的一堂課和月會,期初的一堂課是在講如何擺脫拖延症,因為自己是一個相當愛拖延的人,所以裡面的內容相當的受用,也讓我感觸很深,所以覺得這個主題很受用,然而,雖然因為時間原因沒有參加過社課,但社課主題永遠緊扣著社會中的各個面向,不僅可以增進自己知識,更能了解社會上實際的趨勢。

2.加入領袖社短短的半年內,你的感受是什麼?

雖然加入領袖社不到半年,卻有深深的感受,最深的感受莫過於行動力,領袖社是一個行動力極高的社團,深刻地展現領導者的一項技能,透過實際的行動可以多方的了解許多事物,也更可以培養實際技能,像是目前有青年行動專案計畫等。除了行動力高之外,社團裡的氣氛也相當的融洽,完全像一個大家庭,每一個人都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,在裡頭可以感受到大家對這個社團的向心力。

3.這個社團帶給你的幫助有哪些?

因為才剛加入社團,而且因為時間不足的原因,很難每一堂社課、每一個活動皆參與,但是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會努力參與其中,因為這個社團不僅僅能提供社會上的知識、培養技能,也可以在此找到你的興趣,像是我們有吉他小組和德文小組,相信未來如果有機會加入他們,一定可以帶給我很大的幫助。

4.對未來大學領袖社的生活有什麼期許?

希望在未來的領袖社生活依舊可以讓我感受到美好的氣氛,也期待自己可以從中獲取對自己有用的技能,更可以認識更多關心社會、關心台灣的人!!


謝謝學員的心得分享 政大領將會陪伴你們一起成長的 :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大領袖社 深情告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大領袖社 *^0^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